close

百大?  為何稱百大 ?

因為我要將100列為最大數

簡稱為 "百大"

*** 衣百大 ***

首先,我要先將衣服數量降至100件

這100件包含

內衣褲,長短T恤,短褲,長褲,裙子,毛衣,外套,羽絨衣,襯衫,運動褲

之後,如果要買新衣服幾件,就必需要清出去幾件

也就是讓我的衣櫥裡的衣服,維持在數量100件

難嗎?  很難...

這就是我的目標

所以,加把勁,清出的衣服,可以再賣的就送華光,不行賣的就挑些當貓咪墊

其它就讓垃圾車載走...說的真乾脆

問題來了

那我自己做的衣服,怎麼算?

奇怪   不是說目標數是100件嗎?

做的衣服是不是衣服 ?   是

是你的衣服?   是

那就對啦!

你做的衣服也含在100件內

規則應該是很清楚的啊

 

 

 

*** 辦百大 ***

辦百大是辦公室執行百大計畫

我想  其它同仁聽到我這個計畫

一定都會回我     ~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~ 

你看這樣簡單的一句話,其實背後隱藏了多少的涵義在裡頭

中國文字真是博大精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什麼 ? 你的意思是說我做不到 ? 你算哪門子朋友 ?

好主意也要相挺一下

竟然說這樣

可見,你真的不是第一天認識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